188比分直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188比分直播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之际,188比分直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通过观看展板、视频播放、互动查询、场景还原、沉浸式体验等方式,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了解了安徽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下一步,188比分直播将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以严明的纪律保障188比分直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188比分直播党委、纪委班子成员,院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师生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撰稿/摄影:詹小溪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