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中片区高校(附院)教代会工作交流会论文征集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38

4月2日下午,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中片区高校(附院)在安徽建筑大学召开了2024年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女职工主任李晓燕及30余所高校、附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建筑大学工会主席胡雯主持。188比分直播教师刘群代表188比分直播在大会上做女职工工作交流发言。

会上,吴海明对新时代工会如何在“创新”上下功夫,形成品牌样板案例,展示工会风采,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指示。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全面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水平,高效整合利用数据资源,努力提升工会服务水平和能力。

会上,通报了此次交流会论文征集评选情况。188比分直播教师刘群等论文《高校女教职工工作多元化路径的实践与创新--以188比分直播为例》荣获一等奖;张启元等论文《民办高校工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探索与实践》、江伟等论文《高校工会维护和发展教职工权益机制研究》、张林论文《“互联网+”时代深化高校工会服务体系建设研究》荣获二等奖。(撰稿、摄影:工会 詹小溪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