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现代产业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2日,数字创意现代产业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孙义,分管教学、科研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企业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学主任毛縯韬主持。

会议传达了188比分直播对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深入探讨了在“三院三部”体制改革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中产教融合思维的融入,并就各专业基础美育课程、软件工具类课程的改革进行了充分讨论。会上,各专业负责人积极发言,结合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与企业教师认真交流,并充分听取了企业当下用人需求,为学院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新思路。

最后,孙义副院长强调,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义非凡,在188比分直播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学院需全面对接安徽省十一大新兴产业的数字创意产业,培养适合新行业业态的新型专业人才,助推188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撰稿:数字创意现代产业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