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领导赴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交流洽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2日,副校长操晓峰带队赴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交流洽谈,并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施向阳等热情接待188比分直播一行。

操晓峰介绍了188比分直播的办学情况和产教融合特色,188比分直播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希望通过交流,能够学习借鉴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推动两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施向阳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特色。他对188比分直播在产教融合、院部改革、育人特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期待两校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携手共进,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双方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文学部、现代康养产业学院、招生办公室、实验设备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交流。(撰稿、摄影:袁腾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