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188比分直播开展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应急演练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师生火灾应急逃生能力,3月22日中午,安全管理处联合新商科学部在A教学楼开展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应急演练,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翀,副校长蔡文芬、傅炜到现场观摩演练。新商科学部师生150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前,安全管理处和学部领导召开了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应急演练协调会,积极协调演练中的各项工作细节。演练开始后,全体师生按照预定演练方案有序操作,用湿巾或纸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姿,迅速撤离至空旷地带。

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锻炼了他们的应急处置能力。今后,188比分直播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开展消防逃生演练,守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撰稿:新商科学部 安全管理处 摄影:柯嫦女 张文俊 编辑:隋欣)